馬國29歲男「當街砍死舅媽」!見她倒地又衝上前追砍5刀

▲▼法庭,法官,法槌(圖/取自免費圖庫CC0)

▲29歲王姓男子當街砍殺42歲舅媽,被指控謀殺罪名。(示意圖/免費圖庫CC0)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近日發生恐怖凶殺案,42歲李姓女子帶著女兒在街上行走時,遭到29歲的王姓外甥當街砍殺,導致傷重身亡。當地檢警經過調查後,指控王嫌謀殺罪名,案件2024年3月將開庭審理。

綜合外媒報導,李女19日與女兒一同外出,在檳城北海某區的舊商店街行走,沒想到突然遭到王姓外甥從背後攻擊,當場身中2刀倒地。

李女倒地以後,王姓外甥仍舊繼續行兇,接連追砍了5刀,導致她失去生命跡象、傷重身亡。而王嫌犯案後則是試圖輕生,不過被救了回來。

案件掀起了廣泛討論,李女的丈夫吳姓男子也表示,一家人平時與外甥的關係不錯,但因為不常聯繫,不曉得為何對方會動手行兇。

吳姓男子提到,妻子十分照顧家庭,每天下班後就會回家待著,很少跑去外面,先前他的哥哥中風時,妻子也幫忙把哥哥帶回家照料,對於這起案件,因此根本不理解外甥為何犯案。

檢警認為,王姓男子的行為觸犯《刑法》302條的謀殺罪,因此以謀殺罪指控,一旦成立罪名,將可判處死刑。案件2024年3月25日將開庭審理,詳情仍待檢調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