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偏愛處女!豪擲18萬買初夜 未成年少女被騙曼谷賣淫

▲▼警戒線。(圖/CFP)

▲泰警最近捕獲7名賣淫女,踢爆團伙誘騙未成年少女到曼谷,為中國顧客提供性服務的犯罪行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反人口販運部門(ATPD)最近成功逮捕7名涉嫌在曼谷提供性服務的年輕女子,其中有5人甚至還未滿18歲。據悉,這幾名女子都是被人騙到曼谷賣淫,而她們大多數的客戶都是中國的非法經營者。

據《曼谷郵報》報導,警方日前接獲線報,聲稱有團伙以娛樂為誘餌,從北部邊境省份美洪山(Mae Hong Son)將未成年女孩誘騙至曼谷,強迫這些少女在豪華飯店與中國顧客發生性關係,於是警方迅速採取行動,並成功捕獲7名賣淫女。

ATPD指揮官光索帕(Saruti Kwaengsopa)表示,這7名女子都是處女,其中有5人年齡甚至未滿18歲,而她們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中國顧客特別喜歡處女,並願意支付高達20萬泰銖(約新台幣18萬元)的費用,和這些皮條客安排的處女發生性行為。

據悉,20萬泰銖有其中一半歸皮條客所有,但如果顧客發現女孩不是處女,那他們就可以改以半價,要求女子為他們提供其他服務。警方表示,這7名女子目前已有6人認罪,而ATPD也正在擴大調查範圍,以捕獲更多參與了這項業務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