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驚見男女雙屍!他疑求婚被拒「2槍斃了女友」 畏罪飲彈亡

▲▼公寓,大樓,社區,住宅。(圖/CFP)

▲泰國南部一間豪華公寓裡發生恐怖情殺案。(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南部宋卡府(Songkhla)發生恐怖情殺案,一對情侶被發現陳屍豪華公寓裡,疑似是男方開槍謀殺女方後,於現場畏罪飲彈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指出,犯案動機可能是求婚被拒以及信仰差異。

Thaiger報導,警方19日獲報抵達公寓後發現,40歲女性死者塔里妮(Tarinee Prom-in)背部有2處槍傷,同齡男性死者馬薩迪(Massadee Arleedeeman)下巴則有一處槍傷,其遺體附近還散落一把SIG P365半自動手槍及2枚彈殼。2人是情侶關係,皆已死亡至少一天,遺體將被送往合艾醫院(Hat Yai Hospital)相驗。

案發之前,塔里妮整整2天沒有去上班,而且與親友徹底失聯,她的姊姊非常擔心,19日前往豪宅找人,結果一靠近門口就聞到難聞氣味,著急地向管理員要了備用鑰匙,進入房間後目睹凶案現場,立即報警處理。

 

JEALOUS BOYFRIEND A jealous Thai man killed his girlfriend in a condominium in Songkhla before committing suicide after she refused to convert to Islam.

The Thaiger 發佈於 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負責清掃豪華公寓的女傭向警方供稱,她此前並未注意到任何可疑跡象,馬薩迪像平常一樣開車過來找女友,17日曾離開公寓倒垃圾,但2人並未一起走出房間。

據悉,馬薩迪在2年前結束前一段婚姻,他的個性很愛吃醋,想要把女友娶回家,並且要求對方改信伊斯蘭教,而塔里妮卻不願意,引發兩人多次爭執,女方甚至曾經因此拒絕求婚。

►►►公寓雙屍!單親爸心臟病猝逝 2歲兒懵懂伴屍「活活餓到死」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