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社群平台X全球大當機 數萬名用戶受影響

▲▼             。(圖/翻攝自X)

▲路透指出,社群平台X的用戶只能看到「歡迎來到X!」的訊息。(圖/翻攝自X)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路透報導,社群平台X(先前稱為推特)21日發生全球大當機,用戶無法查看貼文,另外在X Pro(前身為TweetDeck)也出現類似狀況。依據監測網站Downdetector數據,超過4萬7000名美國用戶在使用X和X Pro的時候遇到問題。

依據記者實測,截至台灣21日下午2時29分,狀況仍未排除,包括「為你推薦」、「正在跟隨」的貼文都無法正常顯示。

目前尚無法確定X平台當機原因,已知美國、日本、台灣等都發生當機情況。另據TBS最新消息,X公司稍早已對此做出回應,稱正在進行內部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