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求婚下秒卻「失足墜崖亡」!案情反轉 男友涉故意殺人被逮

▲黛米爾疑似因為拒絕男友求婚,因此被推下懸崖(圖/翻攝自推特)

▲黛米爾疑似因為拒絕男友求婚,因此被推下懸崖(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土耳其一名女子7月和男友一同到西北部城市恰納卡萊(Canakkale)遊玩,兩人到當地一個有壯麗景色的懸崖邊欣賞日落,隨後男友便向她求婚。然而誰也沒想到數分鐘後,她卻失足跌落懸崖慘死。她的男友聲稱,當時兩人喝了小酒,但也指責當局並未安裝安全設施。如今經過5個月的調查,案情卻出現反轉,警方在懸崖邊發現「嚴重爭吵痕跡」,因此依故意殺人罪嫌將涉嫌重大的死者男友逮捕。

根據《鏡報》報導,39歲的黛米爾(Yesim Demir)7月6日和男友古爾蘇(Nizamettin Gursu)一同到恰納卡萊波倫特角(Polente Cape)的一處懸崖旅遊。當時古爾蘇已經事前做好功課,知道波倫特角的這處懸崖是擁有美麗景色的求婚勝地,因此兩人在此欣賞美麗日落後,他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鑽戒向黛米爾求婚。

古爾蘇表示,黛米爾感動不已,當場答應求婚,欣喜若狂的他則是立刻回到車上,拿出準備用來慶祝求婚的食物和飲料。怎知當他一轉身,卻突然聽到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當古爾蘇回到懸崖邊後,才驚覺黛米爾跌落104英尺高的斷崖(約31公尺)。

他說,「我們都喝了一些酒,所有事情發生在一瞬間。她失去平衡,就這樣跌下去。」儘管古爾蘇隨即通報警消,但救護人員抵達後,經過45分鐘的搶救,黛米爾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事件發生至今5個月,警方在調查時,卻發現詭異跡象。警方透露,在黛米爾墜落的懸崖邊發現「嚴重的爭吵痕跡」。女方家屬事後懷疑案情不單純,並聲稱,黛米爾早就計畫要與男友分手,可能是因為拒絕古爾蘇的求婚,兩人發生爭吵,才會被推下懸崖。

警方調查後也發現,男子雖然聲稱女方已經答應求婚,然而求婚戒指卻沒有在黛米爾手上,而是放在古爾蘇的口袋裡。黛米爾家屬強調,黛米爾生前極度懼高,不可能靠懸崖太近,更不可能因此失足墜崖。

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一個破碎的眼鏡與毀損的喇叭,推測是兩人發生爭吵時所留下的物證。警方目前已經依故意殺人嫌疑將古爾蘇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