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排氣管太吵!大馬警官開車追撞17歲騎士 拖行6公尺當場死亡

▲馬來西亞一名警官疑似因為不滿17歲機車騎士發出的排氣管噪音,蓄意追撞釀成死亡車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7歲機車騎士15日在霹靂州首府怡保市與一輛汽車發生碰撞,不幸當場身亡,相驗證實死因是胸、腹部傷勢。汽車駕駛是一名44歲的高級警官,事後已遭羈押。有當地媒體指出,車禍起因疑似是警官不滿機車發出的排氣管噪音,因此尾隨追逐,導致少年騎士遭到追撞並拖行約6.5公尺。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星洲網報導,這起死亡車禍15日中午12時40分發生於怡保市雅迪花園(Taman Jati)附近,涉及一輛轎車與一輛機車。怡保警區主任耶哈雅助理總監表示,未受傷的轎車駕駛是吉打州警察總部一名副警監級的巫裔高階警官,騎士的剖驗報告則顯示,死因是出於車禍造成的胸、腹部傷勢。

另據馬來西亞中國報指出,有目擊者稱,事發時機車騎土正在轉動油門,排氣管發出噪音太大,所以引起了駕駛轎車的警官不滿,警官開車追逐機車長達1公里遠,最終撞上車尾,導致這名中學五年級的17歲學生連人帶車倒在馬路上,隨後還被轎車拖行約6.5公尺。

星洲網指出,馬來西亞全國總警長拉沙魯丁16日回應,警方已經對7名現場目擊者錄取口供,涉案警官已經被捕,他還保證「警方會對此案展開公正、公平與透明的調查,還原真相」。怡保警區透露,法庭已經批准羈押嫌犯至18日,以利調查。耶哈雅也敦促大眾,不要做出任何可能擾亂調查或引起公眾焦慮的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