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脫褲子就生!女只顧滑手機 嬰兒頭卡「雙腿與短褲間」窒息亡

21歲媽坐床上生產滑手機 害嬰兒頭卡「雙腿與短褲內」窒息身亡。(圖/翻攝自Palm Beac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子生產後只是繼續坐著,害嬰兒悶死。(圖/翻攝自Palm Beac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1歲女子迪蘇沙(Bianca DeSouza)在家生產時意外害死嬰兒,被控過失殺人罪。調查發現她突然分娩時,整個人完全不動,只是坐在那裡,導致出生的嬰兒卡在她雙腿與短褲之間窒息死亡。

居住在博卡拉頓市(Boca Raton)的女子迪蘇沙,因為去年5月2日導致一名嬰兒死亡,於8日被控過失殺人罪與忽視兒童造成嚴重傷害等罪被捕。起訴書中顯示,警方當天下午4時56分接到報案,得知當地一戶住宅內有一名嬰兒被發現沒有反應。

嬰兒被緊急送醫後,仍被宣告死亡。迪蘇沙表示,她在床上生下男嬰後,一直抱著孩子直到對方停止哭泣,然後她就把孩子放在床上去洗澡,洗完澡後被媽媽發現男嬰已經死亡。

迪蘇沙的母親表示,當時她進入女兒房間,發現男嬰沒有任何反應,所以她趕緊報案。警方調查發現,迪蘇沙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要小孩,曾計畫流產或生出後將孩子送養。

迪蘇沙後來才向調查人員坦承,孩子出生時她覺得很困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生產時身上還穿著短褲,孩子的頭從短褲中冒出來不久,突然就停止哭泣,然而她只是一直坐在那裡玩手機。

法醫調查發現,嬰兒脖子上有一條明顯的勒痕,顯示他出生時被困在母親雙腿與短褲之間,死因是窒息,死亡方式是他殺,「被告完全沒有試著移動自己,或是脫掉褲子,完全沒有照顧孩子」。迪蘇沙被逮捕後,已繳交保釋金美元25,000 元(約台幣78萬元)獲保,本案將於明年1月8日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