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變態調教!35歲女在家性侵米格魯 狂拍「28支影片」被捕

▲▼寵物犬,狗,米格魯,Beagles。(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性侵寵物犬被判刑。(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35歲女子蕾貝卡(Rebecca Louise Micallef)被人發現和米格魯發生性關係,拍下多達28支影片,並且將這些影片分享給正在交往的男友,變態行為讓她近來被正式判刑。

身為人母的35歲女子蕾貝卡,今年1月被人發現拍攝28支與寵物犬有關的色情影片,12日在澳洲黃金海岸市紹斯波特(Southport)地方法院受審。法院資料顯示,這些影片每支都非常短,大約幾秒鐘長,裡面涉及她與1至2隻寵物犬。

檢察官加拉格爾(Stephanie Gallagher)表示,被告拍下影片後,全都和當時交往的男友一起分享,因為對方在事發幾周前開始傳訊息給她,希望她可以拍攝類似影片。

蕾貝卡表示,她原本也不想這樣做,但是最終還是屈服男友的變態要求。法庭資料指出,蕾貝卡在之前的感情中遇過家暴,所以容易受到伴侶的心靈操控,並且長期飽受飲食失調症等精神問題困擾,事情曝光後還害她失去長達16年的工作。

法官伍德里奇(Jodie Wooldridge)認為,雖然蕾貝卡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但考量到她沒有任何前科以及前男友對待她的惡劣態度,最後判處她15個月刑期,緩刑18個月,並且禁止5年內購買或擁有任何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