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和孩子玩「飛高高」拋飛2層樓高 這一幕980萬人搶看

▲▼             。(圖/翻攝自X)

▲這張照片吸引超過980萬人次瀏覽,引發不少討論 。(圖/翻攝自X)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Takuto上月分享一張數十年前「飛高高」的照片,可見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正在和年約2、3歲的孩子玩,但孩子似乎被拋飛到兩層樓的高度,看起來既刺激又嚇人,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依據社群平台X網友Takuto的說法,裸著上身的人是他的祖父,被拋飛到空中的人是他的叔父,但在分享這張照片的時候,也忍不住直言「這個飛高高,也飛太高了」。

這張照片吸引超過980萬人次瀏覽,引發不少討論,有人留言提到「我還以為是從上面掉下來」、「重現『天空之城』」的場景」、「這太恐怖了」。

Takuto事後接受採訪時提到,其實沒想到這張照片居然會有這麼多回應,覺得很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