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警局問事情不給錢!警下秒掏出手槍上膛 她「頭部中彈」命危

▲▼警戒線。(圖/CFP)

▲印度一名女子到警局問事情,不料卻被警員走火的槍擊中。(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了一起令人不安的事件,一名女子到警察局查詢護照相關事宜時,意外因警員的手槍走火而被擊中後腦杓,導致女子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院搶救。

據NDTV報導,事發當天,這位名為伊斯拉特(Ishrat)的女子在下午2時50分前往警局,詢問與她護照相關的事情。從現場畫面可見,女子和一名男子正在警局排隊等候時,一名警員突然在女子附近接過同事遞來的手槍上膛。

令人驚訝的是,手槍被上膛後竟意外走火,導致子彈直接擊中伊斯拉特的後腦杓,而伊斯拉特隨後也被緊急送院,據說她的情況十分危急。

伊斯拉特的家人聲稱,女子原本計劃前往沙烏地阿拉伯進行朝聖,而她在處理護照事宜時,也曾被核實護照的警員刁難,並被索取金錢。據悉,伊斯拉特被刁難後與相關警員發生爭吵,不久後她就因意外中槍被送院。

當地警方表示,涉事的督察沙瑪(Manoj Sharma)已因疏忽職守被立即被停職。目前警方已成立小組對涉事警員採取嚴厲行動,而沙瑪也有可能面臨刑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