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直衝摩鐵露天泡湯!一進房驚見池邊「滿滿保險套」秒滅火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男子帶女友去摩鐵泡湯。(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入住旅館時,你最在乎的是什麼?日本一名38歲男子日前和女友一起住進附設露天澡堂的摩鐵,原本想要好好泡個湯,沒想到一走進去,就發現浴池地上有「滿滿的保險套」,房間內沒有被打掃乾淨,讓他覺得非常掃興,最後只好使用房間內的浴室解決。

據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一名38歲男子田中正志(化名)先前透過約會APP認識比自己小10歲的女友,經過相處後很快就變得親密,平時喜歡到不同地方走走的他,近日就訂了附設私人露天浴池的汽車旅館,心想可以好好泡湯,和女友培養感情。

但因為當天是周五,候位的人非常多,他們等了2小時才終於進房,一進去隨即更換衣服,並前往露天浴池。不過他剛打開門就發現地上散落著保險套,似乎是前一組客人留下來的,「它們就被扔在浴缸旁邊,看起來像是事後的畫面」,讓他感到相當失望。

▲▼保險套、性行為(圖/記者黃克翔攝)

▲浴池的地上散落保險套。(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了不破壞氣氛,田中只好勸女友回到房間內的浴室洗澡,事後也有向旅館反映此事。旅館回應「我們會在客人使用後,徹底清理房間」,田中也無奈地說,不只旅館要注重清潔的問題,也希望如果有情侶去泡湯,應該回房間親熱,而不是跑到露天浴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