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前才訂好婚宴場地 女查看男友「年度回顧歌單」發現外遇分手

▲▼耳機,聽音樂,滑手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透過男友歌單,發現外遇分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女子露易莎(Louisa Melcher)近來在網路上聲稱,她和男友訂好結婚場地後沒多久,近來查看男友Spotify年度回顧歌單時,意外發現對方還愛著前女友的外遇證據,最後決定分手。

露易莎在TikTok上表示,「我和男友第一次接吻時,他放了一首R&B歌曲,我當下只覺得,『這是什麼啊?我不想在這種情況下聽這首歌』,男友向我道歉,並且解釋這首歌是他前女友最愛的歌」。

@loulouorange If only Spotify Wrapped had dropped 6 days earlier, I could have saved $15k on my wedding venue deposit #spotifywrapped #breakup ♬ original sound - Louisa Melcher

露易莎表示,她當時對這件事沒有太在意,隨著時間過去2人感情愈來愈穩定,近來看中一個婚宴場地,便花美元15,000元(約台幣47萬元)付了訂金,結果6天後Spotify年度回顧歌單出爐,她查看男友歌單時,發現第一名歌曲竟是前女友愛歌。

露易莎解釋,她與男友交往了一段時間,自認很了解對方的音樂品味,那首歌與男友平時愛聽的曲風完全不同,懷疑男友一定是還想著前任,才會有事沒事一直聽那首歌,最後氣得和男友攤牌,證實男友真的舊情未了,最後決定分手,害她虧了1.5萬元。

影片上線後立即爆紅,獲得3百多萬人次點閱,不過有許多網友質疑故事真實性,「你們還沒訂婚,誰會先把結婚場地訂好」、「這一次我不會再被你的故事騙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曾發生過類似故事,「我有朋友真的是因為Spotify歌單和前任復合」、「我也是因為歌單發現,男友透過Spotify和別的女人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