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爸突然倒血泊中死亡 警調查凶殺案發現他離奇被「項鍊割喉」

二寶爸突然倒血泊中死亡 警調查凶殺案發現他離奇被「項鍊割喉」。(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警方判定男子死於離奇意外。(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42歲男子肯尼(Patrick Kenney)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停車場,倒在血泊中,脖子上還有割傷,警方原本認為他是遭人攻擊殺害,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是被戴在脖子上的刀子項鍊離奇割喉。

身為二寶爸的肯尼,2日晚間9時被人發現倒在索格斯鎮(Saugus)一間亞洲餐廳的停車場上,脖子上還有刀傷,最初被警方以凶殺案方向調查,最後卻認為是一起意外事故。

地方檢察官塔克(Attorney Paul Tucker)與警長里恰爾代利(Michael Ricciardelli)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這起事件是一起意外事故,而且沒有發現有其他原因涉入的跡象」。

當地媒體報導,事發當天肯尼搭乘公車前往事發餐廳,預計參加家人的生日聚會。肯尼的家人傷心表示,他們正在哀悼這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也不清楚他為何會被戴在脖子上的刀項鍊割喉,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希望大眾在調查完成前不要驟下結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