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校內遭劫持痛毆!綁匪舉槍逼迫:跟我女兒結婚

▲ 結婚,婚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3歲男教師在校園內被綁架,綁匪舉槍逼迫跟他女兒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Bihar)日前發生搶婚事件,23歲的單身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校內遭到劫持,還被逼迫24小時內與武裝匪徒的其中一名女兒結婚,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庫瑪爾剛通過教師考試不久,在比哈爾邦某學校任職,沒想到11月27日到校時,遭到4名武裝匪徒綁走。

庫瑪爾被綁走以後,一名綁匪拉伊(Rajesh Rai)要求,要與他們同夥中其中一人的女兒結婚才肯放人。庫瑪爾拒絕了這項要求,結果遭到痛毆,最後被槍口指著,迫於無奈之下,只能與拉伊的女兒香狄妮(Chandni)結婚。

庫瑪爾的家人無法接受這種事情發生,於是上街抗議,當地警方得知消息,也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正在追緝匪徒當中。

事實上,比哈爾邦過去時常有搶婚的習俗,先前也曾發生獸醫遭綁、被逼迫結婚,還有工程師也遭受暴力對待,迫於無奈之下同意婚事。

Mr Kumar's whirlwind journey from being a bachelor to entering an unplanned wedlock is the latest addition to Bihar's history of 'Pakadwa Vivah' or groom kidnapping.

NDTV 發佈於 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