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裡面竟然混人肉 女發現自己在啃「店經理斷指」心靈受創

咬人,咬手指。(圖/達志/示意圖)

▲女發現自己居然在啃斷指,造成心靈創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女子在當地連鎖餐廳享用芝麻菜沙拉時,突然吃到異物,拿出一看竟然是餐廳經理被切斷的手指,讓她心靈受到巨大創傷,決定向餐廳提告。

來自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Greenwich)的女子艾莉森(Allison Cozzi),27日在長達12頁的起訴文件中表示,她今年4月7日在紐約州Mount Kisco當地連鎖餐廳Chopt Creative Salad Co.享用沙拉時,竟然吃到人類斷指。

沙拉,生菜。(圖/達志/示意圖)

▲店經理的斷指竟然混入沙拉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訴訟文件中指出,艾莉森食用沙拉時,突然發現自己嚼得東西其實是一根手指,由於該手指已經徹底混入沙拉中,使得她第一時間沒有發現,後來得知該手指來自商店經理,該名經理當天上午操作機器時,手指不小心被切斷送醫。

事情爆發後,餐廳雖然因為違規行為被當地衛生部門罰款美元900元(約台幣2.8萬元),仍無法平息艾莉森的恐懼,事件造成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狀,包含頭痛、噁心、暈眩、恐慌症,所以決定控告餐廳總公司並要求賠償,目前沒有對外公布賠償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