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時「馬拉松式性愛」累垮賣淫妹! 他撒12萬狂歡被老婆抓包

▲風俗店,買春,賣淫,賣春,嫖客,紅燈區,色情,性專區。(圖/視覺中國)

▲澳洲一名男子在妓院消費12萬台幣,被老婆發現。(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王佩翊/編譯

澳洲一名男子在妓院消費6000澳幣(約新台幣12萬元),只為了與小姐進行長達7小時的「馬拉松式性愛」,怎知老婆發現他的信用卡帳單後,憤怒地找上妓院老闆,更揚言要在門口抗議示威,讓對方無法做生意。

根據《鏡報》報導,澳洲黃金海岸「五角大樓大妓院」老闆普法伊費爾(Suzanne Pfeifer)表示,先前有一名男子到店內消費,然而他性慾高漲,竟然抓著賣淫女狂歡7個小時,展開馬拉松式性愛,最終導致小姐們累到無法再繼續,才不得不結束。

▲▼酒店小姐,賣淫。(圖/CFP)

▲老闆表示,男子的帳單高昂是因為他的性癖與長達7小時的馬拉松式性愛。(示意圖/CFP)

當時他企圖用現金支付買春費用,以免留下紀錄,但是因為餘額不足,只夠支付1個小時的費用,因此他選擇用銀行轉帳,然而網路轉帳卻也失敗,最終只能使用信用卡支付。

沒想到男子的妻子不久後發現信用卡帳單留下的消費紀錄,金額高達6000澳幣(約新台幣12萬元),氣得質問丈夫。對此,男子向妻子聲稱,自己當時喝醉還嗑藥,因此徹底斷片,完全不記得在妓院內發生什麼事。

男子的妻子氣得找上妓院,認為他們涉嫌敲詐,並揚言要到妓院門口示威鬧事。普法伊費爾無奈表示,男子結帳時精神正常,甚至還可以跟店內的小姐「討價還價」,企圖殺價。他也強調,店內收費合理,男子的帳單金額這麼高是因為對方有很多「性癖」,並要求小姐提供特殊服務,如果對方真的覺得被敲詐,可以直接去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