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I學做愛!月付999專業聊色 還有「客製化性愛指南」

▲▼愛,性,做愛,上床。(圖/CFP)

▲AI性愛教練網羅全球頂級性治療師的知識,提供專業建議與客製化指南。(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性愛課程平台Beducated推出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AI性愛教練」(AI Sex Coach),回答所有性愛問題,會員每月支付25英鎊(約新台幣999元),就可以無限制學習各種性知識,以及提高吸引力與性表現的訣竅,甚至要求客製化的性愛步驟指南。

《太陽報》等外媒報導,Beducated網羅全世界頂級性治療師,開設一系列性愛課程,其內容被整理成資料庫,提供聊天機器人生成回應。AI性愛教練鼓勵會員「詢問任何你想知道的事情,並且了解你的親密生活」,甚至會主動列出對方可能感興趣的問題,例如「G點在哪裡?」

▲▼美國性愛治療平台「Beducated」推出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AI性愛教練」(AI Sex Coach)。(圖/翻攝beducated.com)

▲AI性愛教練一開始可以免費試用,但付費才能解鎖無限制的問答。(圖/翻攝beducated.com)

會員一開始可以免費試用,但必須付費才能解鎖無限制問答。他們可以跟AI詳細討論性愛話題,與此同時,包括ChatGPT等其他AI聊天機器人拒絕參與成人對話。

Beducated首席執行長芙蕾亞(Mariah Freya)說,「全球限制性教育的最新趨勢正向我們襲來,而我們決心反擊。AI性愛教練成為希望的燈塔,為性健康提供專家背書的學習資源。」

不過,該公司指出,如果出現與性相關的醫療擔憂,不應該用這項工具代替專業醫師。AI性愛教練也警告,這些回答「是實驗性的,不是醫學建議。」

►►►新娘嗨揪3P後悔了! 閨蜜「懷上老公的種」還要生下來
 

►►►最夯做愛地點!調查曝大家都喜歡「在外面來」 車震只排第4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