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32元殺人!17歲男狂砍16歲男60刀 「在屍體上跳詭舞」畫面曝

為132元殺人!17歲男狂砍16歲男60刀 「在屍體上跳詭舞」畫面曝。(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行凶被監視器拍到。(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傳出一起駭人命案,路上監視器拍到,一名17歲少年向一名16歲少年搶劫,對方身上只有印度盧比350元(約台幣132元)卻不願意放棄,讓他一怒之下狂砍60刀殺人,還在屍體上跳舞。

當地警方表示,事件21日晚上10時20分左右發生在德里東北部,監視器拍到,17歲少年不但狂砍16歲少年60多刀,試圖割斷受害者脖子,狂踢頭部,發現人死後還在屍體上跳舞。

警察局長蒂爾基(Joy Tirkey)表示,凶嫌犯案的動機是為了搶錢,凶嫌與受害者2人並不相識,當時他喝醉後想要搶劫,雖然受害者身上只有印度盧比350元,對方卻拒絕把錢給他,2人發生肢體衝突後,他勒死了對方。

凶嫌由於目前仍是未成年者,所以警方暫不對外公布身分,只透露他來自賈夫拉巴德(Jafrabad),是一名輟學生,平時與父母住在一起,爸媽都是從事日薪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