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發生規模6.7地震

▲▼             。(圖/翻攝自USGS)

▲萬那杜發生強震,起初測得規模7.0,目前修正至規模6.7。(圖/翻攝自USG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22日發生地震,起初測得規模7.0,依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最新數據,規模已下修至6.7,震源深度也已經從10公里修正成22.5公里,震央在奧利港(Port-Olry)東方約98公里處。

另據美國海嘯警報中心,這起地震並無海嘯威脅。NHK引述日本氣象廳的說法指出,這場發生在萬那杜群島附近的地震引發破壞性海嘯來襲的可能性非常低。澳洲氣象局也表示,這起地震不會對澳洲造成海嘯威脅。

▼這起地震目前無海嘯威脅。(圖/翻攝自美國海嘯警報中心)

▲▼             。(圖/翻攝自美國海嘯警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