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擊中引擎突然起火 機上乘客恐慌「死定了」男激動跪在走道上

鳥擊中引擎突然起火 機上乘客恐慌「死定了」男激動跪在走道上。(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與IG)

▲飛行途中引擎突然起火,引發機上乘客恐慌。(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與I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一架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航班從巴西機場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突然冒出火焰,導致班機在天空盤旋兩圈後緊急迫降,驚險事件嚇壞機上所有乘客,還有一名乘客因此跪在機艙走道上,初步調查起火原因可能與鳥類撞到飛機有關。

南美航空LA3361航班12日晚間從巴西機場Luis Eduardo Magalhaes Airport起飛,預計前往位於聖保羅市的瓜魯由斯國際機場(Guarul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沒想到飛行途中,右側引擎突然起火。

從線上航班追蹤平台紀錄可看到,班機於晚間7時21分從機場起飛,然而7時33分時機長突然讓飛機轉向,並返回原機場,飛機最後於7時57分安全降落。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引擎突然起火引發機上乘客一陣緊張,而當飛機順利降落時,機上響起熱烈鼓掌聲,還有乘客為了向機組人員表達感謝,下機時一路跪在走道上。

一名機上乘客向當地媒體表示,當他們得知引擎起火時真的非常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死,「我們確實經歷了很恐怖的時刻,但感謝上帝,最後一切都很順利,當下大家都很驚慌,以為自己會死」。

南美航空聲明表示,當天出發的航班LA3361不得不返回機場,以維修其中一個引擎,事件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懷疑可能與鳥類擊中飛機有關,所有乘客在飛機降落後已正常下機,並得到航空公司提供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