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附身 驅魔師業務牽扯血海深仇Jisoo前來幫忙

文/賴賴

▲▼附身。(圖/車庫)

瘋言瘋語:

典型的娛樂片,節奏緊湊且場景眾多,腳色也都是上乘人選,看得出來製片方的野心,原來是人氣漫畫改編的電影,所以就劇情而言,飽滿緊張還很恐怖,大量的特殊化妝和恐怖的襯底音效加強驚悚氛圍,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結局所設計的電腦特效,有好萊塢的味道,對比好萊塢的科幻,韓式的奇幻電影特效有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特效,男主的整形特效臉也是一絕,雖然很不習慣姜棟元改造後的臉,不過對比那些魔鬼的可怕,就沒那麼不舒服了,整體感是不錯看的娛樂片。

片  名:附身
英文片名:Dr. Cheon and the Lost Talisman

類  型: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  長:98分
導  演: 金成植
演  員: 姜棟元,李絮,李東輝,許峻豪,金鍾洙,朴昭怡,朴正民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假驅魔師千博士(姜棟元 飾)並不相信這世上有鬼,他憑著超強的洞察力解決各式各樣的事件。某日,看得見鬼的幼京(李絮 飾)找上門來,對千博士提出價值一億韓元的委託案。千博士與夥伴仁培(李東輝 飾)一起前往幼京家追查此事件,意外得知和自己有關的符咒「雪景」的祕密……不相信有鬼的驅魔師,遭遇了動搖他人生的駭人事件!

▲▼附身。(圖/車庫娛樂)

▲千博士外表有點玩世不恭調兒啷噹的性格,但其實認真起來可以玩命。

▲▼附身。(圖/車庫娛樂)

▲小女孩被魔附身,能看見靈界的姐姐來找千博士幫忙。

▲▼附身。(圖/車庫娛樂)

▲對手幾乎已經是人魔,手段殘忍。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功夫熊貓 (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