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到印度朝聖 在浴室跌倒死亡

▲▼浴室,排水孔,淋浴間(圖/記者劉維榛攝)

▲一名台女隨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疑似在旅館浴室滑倒往生。(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文/中央社

印度媒體報導,一名台灣女士最近隨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卻疑似在旅館浴室滑倒往生。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已派人前往事發地點,協助處理善後事宜。

根據印度ETV電視台網站的報導,這名女性是一位台灣長者,2日隨團到印度佛教聖地舍衛城(Shravasti)朝聖,卻不幸在抵達後的第2天發生意外。

報導稱,這名女性遊客3日進入浴室,但經過一段時間都沒有出來,敲門及呼喚也沒有回應,她的丈夫於是通知旅館人員以萬能鎖匙開門,發現她已倒在地上,沒有知覺,送抵醫院時已經死亡。

報導稱,這支台灣朝聖團全團有83人,當地警方仍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駐印度代表處證實這起事件,並派人趕往事發地,處理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舍衛城位於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距德里約600公里,據信是佛陀悟道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