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照鏡子「驚見詭手亂擺」嚇壞! 專家曝真相:機率百萬分之一

▲▼外國一名女子試穿婚紗時發現「靈異照片」。(圖/翻攝Instagram@wheatpraylove)

▲泰莎本人與兩面鏡子映出的手勢都不一樣。(圖/翻攝Instagram@wheatpraylov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泰莎(Tessa Coates)試穿婚紗時,把側拍照片傳給妹妹看,卻被發現拍到「靈異照片」,她本人的雙手姿勢與位置,與2面鏡子的反射影像完全不一樣,幸好向蘋果手機專家求助後,才知道這是發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的漏洞。

泰莎在Instagram發文,「我前往選購婚紗,結果現實世界的結構崩解了。這是一張真實的照片,不是修圖,不是全景照片,也不是原況照片。」她回憶,妹妹指出照片不對勁時,自己嚇到腿軟,還差點在路邊吐出來。

泰莎穩定情緒後,確認並未開啟原況照片或連拍模式,「我嚇壞了,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去婚紗店,詢問那是鏡子還是相機。」妹妹也向技術專業同事求助,「她告訴我,8個男人看到這張照片都嚇壞了。」

不過,泰莎仍想找出合理解釋,於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前往當地蘋果商店(Apple Store),果然豁然開朗。員工羅傑(Roger)說,他從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案例,但這種事情時不時會發生,機率大概是百萬分之一。

羅傑解釋,手機運作概念更像是電腦而非相機,即使沒有開啟原況照片等設定,還是會以類似連拍的方式,由左而右完成一張照片,而在拍照瞬間,泰莎肯定移動了雙手,才導致鏡頭拍出這種詭異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