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遇暴徒沒搖下車窗 遭「車外射臉」亂槍打死!父目睹慘狀

▲▼巴西25歲女子巴塞蘿絲(Carolayne Nascimento Barcelos)凌晨開車回家遭遇槍擊,臉部被擊中多槍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巴西25歲女子凌晨開車回家遭遇槍擊,臉部被擊中多槍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東南部聖埃斯皮里圖州(Espírito Santo)一名25歲女子28日凌晨開車回家時遇到歹徒持槍包圍她的車輛,對方要求她搖下車窗,但正好車窗的電動控制系統失靈,她未能遵守歹徒要求,於是當場遭到亂槍打死,多處槍傷集中在臉部,車輛最後失控撞進她父親的住處大門。

根據英國鏡報、巴西G1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塞拉市(Serra)迪維諾波利斯(Divinópolis)街區,25歲女子巴塞蘿絲(Carolayne Nascimento Barcelos)遇害前一晚到朋友家參加聚會,結束後於隔天凌晨載著17歲的男性友人回程,然而,途中突然被一群武裝罪犯從車外包圍,並要求她搖下車窗,但她因為電動控制故障,她可能因為這樣而未能照做。

一名死者家屬向當地媒體表示,這種要求在該地區很常見,「任何一輛車進來,他們都會告訴他們把車窗降下來。如果不降下來,他們就會開槍。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家裡。她的車稍早發生了電力故障。我們正在等待當局的回應。」

▲▼巴西25歲女子巴塞蘿絲(Carolayne Nascimento Barcelos)凌晨開車回家遭遇槍擊,臉部被擊中多槍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巴塞蘿絲的母親懷疑案情並不單純,警方則不願透露調查細節。(圖/翻攝自Facebook)

報導稱,歹徒從車外連續開槍,導致她身中數槍,主要傷勢集中在臉部,車身留下許多彈孔,但17歲少年平安無事。據家屬表示,巴塞蘿絲中彈後車輛失控,直接衝進了她父親與繼母同住的房屋大門,由於正門被撞毀,延誤了她父親外出查看的時間,而父親萬萬沒想到受害者竟然是自己的女兒,約在案發20分鐘後將她送急診,但早已回天乏術。

根據巴西網媒UOL報導,巴塞蘿絲的生母達席瓦(Josefa da Silva)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時透露,女兒10月初受到她親姐妹的威脅,當時還帶著6個人到巴塞蘿絲與父親工作的商店警告她。達席瓦心痛說,「(受威脅)不到15天她就死了,現在我只想要一個答案。」她同時也痛批,當地社區治安情況並不安全,連監視器也會被犯罪分子拔除。

警方表示,兇殺專案小組和婦女保護部門正在調查此案,但不會透露調查細節。G1報導指出,巴塞蘿絲的葬禮已於29日舉行,迄今媒體仍無法聯繫到受害者母親所說的曾進行威脅的那名姐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