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表演拖吊車突然暴走 29歲男觀眾面前被「車輪瘋狂輾壓」慘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邦一名29歲男子在市集活動上進行特技表演,當他試圖爬上正在行駛中的拖吊車時,車子突然暴走,導致他人被壓在巨大拖吊車輪下,在觀眾面前被輾壓身亡。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旁遮普邦古爾達斯普爾縣(Gurdaspur)薩庫爾村(Sarchur)的市集活動中,29歲男子辛格(Sukhmandeep Singh)在民眾面前表演特技時,當場被拖吊車活活輾死。

影片中可看到,辛格讓拖吊車整個車立起來,僅使用2個後輪支撐,他試圖爬上拖吊車時,拖吊車突然暴走,直接往他身上輾壓過去,而他因為腳被車輪卡住、無法脫身,只能不斷遭拖吊車瘋狂輾壓。

目擊者表示,「雖然有人趕緊衝上去救辛格,但發現他已經被嚴重輾傷,送到醫院便被宣告身亡」。慘案發生後,相關市集活動也被臨時取消。親友表示,29歲辛格是家中獨子,身後留下父母、妻子與一名7歲兒子。

特技表演拖吊車突然暴走 29歲男觀眾面前被「車輪瘋狂輾壓」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在觀眾面前被車輪輾壓。(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