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奪18命!美國緬因州槍手死亡頭部有槍傷 家中搜出紙條

▲▼緬因州警方確認嫌犯為卡德 (Robert Card) 。(圖/路透)

▲卡德的遺體已被找到,頭部有明顯自己造成的槍傷。(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緬因州路易斯頓市25日晚間的槍擊事件奪走18條人命,多名消息人士27日晚間表示,現年40歲男子卡德(Robert Card)已經死亡,頭部有槍傷。另外,執法部門在大規模搜查行動在他家中找到一張類似遺書的紙條,告知在何處找到東西、如何處理等訊息,這也意味著,卡德並不認為當這張紙條被發現的時候還能活著。

綜合CNN、NBC Boston等報導,卡德遺體被發現的地點就在路易斯頓市約12.8公里外里斯本(Lisbon)附近的林地,頭部有明顯是自己造成的槍傷。相關細節尚待確認,紐約時報引述消息指出,陳屍地點在他以前任職過的回收中心。

路易斯頓市25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槍手在保齡球館、餐廳開槍,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傷,死者年齡介於14歲至76歲。在槍案發生後,執法部門隨即展開追捕、下達就地避難指令,多間學校、企業被迫關閉。此案是去年德州尤瓦爾迪一所小學21名師生遭槍擊喪命以來,全美最致命的大規模槍擊事件。

▲▼緬因州警方確認嫌犯為卡德 (Robert Card) 。(圖/路透)

卡德具有軍事背景,是經認證槍械教練,合法擁有許多武器,曾在緬因州的美國陸軍預備役訓練機構接受槍械教官培訓,過去就有多次家暴紀錄,曾出現幻聽,在今年夏天被送往精神衛生機構住院兩星期,還揚言要在緬因州薩科市(Saco)的軍事訓練基地開槍。

▲▼美國緬因州槍擊案。(圖/路透)

針對此案,當局展開大範圍陸地、空中、水中搜查,執法人員透露,警方在卡德家中找到一張神祕紙條,這也是搜索範圍擴及水中的原因之一。

依據消息人士的說法,紙條內容基本上是向其他人提供可在何處找到東西、如何處理等訊息及指示,這也意味著,卡德並不認為當這張紙條被發現的時候還能活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