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開始收養!53歲女曬「嫁給22歲養子」婚紗照 社工怒帶走5孩

14歲開始收養!53歲女曬「嫁給22歲養子」婚紗照 社工怒帶走5孩。(圖/翻攝自推特)

▲53歲女子宣布已經和22歲養子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53歲女子艾希盧(Aisylu Chizhevskaya Mingalim)近來宣布和22歲養子丹尼爾(Daniel Chizhevsky)結婚,身為當地知名音樂家的她,自丹尼爾14歲時領養對方,沒想到長達8年的母子情變調,誇張消息讓當地社福人員震驚。

身為音樂家的艾希盧,在丹尼爾13歲時,於當地孤兒院教導唱歌結識對方,2人因為熱愛音樂而迅速拉近關係,1年後正式收養對方為養子,沒想到8年後,本月20日突然對外宣布2人已經結為夫妻,還分享他們婚紗照與登記結婚的過程,在當地引發爭議。

艾希盧受訪表示,「我們的關係非常完美,不能沒有彼此,我們的喜好相同」。其實除了丹尼爾以外,艾希盧之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1子,另外還收養了5名年幼子女,分別為4名女兒與1名兒子,與丹尼爾結婚的消息傳出後,社福人員已將5名孩子帶離她的身邊,重新安置在孤兒院。

面對被迫與孩子們分離的狀況,艾希盧除了時常去孤兒院探望孩子,未來計畫和丹尼爾一起離開韃靼斯坦,並且帶著5名孩子搬到莫斯科,讓孩子們可以自由地生活在一起。

對於外界質疑他們婚姻真實性,她回應,她和丹尼爾的婚姻是合法的,2人的婚姻不只是建立在肉體上,而是2個靈魂的結合,可惜大多數人無法理解他們之間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