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狂飄魚腥味! 人妻忍好久一查嚇壞「竟是火災前兆」

▲▼人妻臥室有魚腥味,竟是電線害的。(圖/翻攝TikTok@mrsclaudiaanderson)

▲克勞蒂亞與丈夫的房間飄散魚腥味,竟是火災前兆。(圖/翻攝TikTok@mrsclaudiaanderso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蘇格蘭一名人妻發現,最近臥室總是飄散著一股魚腥味,她起初覺得太尷尬了,根本不敢告訴別人,忍耐數周後,終於鼓起勇氣上網搜尋,這才知道竟是火災前兆。

26歲的克勞蒂亞(Claudia Anderson)在TikTok分享這段驚險故事,「你的臥室裡有魚腥味?快打電話叫水電工!」她回憶,過去數周與老公走進臥室時,總會聞到這股難聞氣味,2人以為是浴室排水管傳來,但「我們把水槽裡的U型管拿出來,確保馬桶超級乾淨,也清理了淋浴間的排水孔…所有的一切。那味道依然揮之不去。」

▲▼人妻臥室有魚腥味,竟是電線害的。(圖/翻攝TikTok@mrsclaudiaanderson)

▲電線斷掉後,燒融了插座內部的塑膠。(圖/翻攝TikTok@mrsclaudiaanderson)

夫妻倆徹底檢查了衛浴、馬桶及管線,卻仍摸不著頭緒,直到使用Google搜尋後,才驚覺是電器問題造成魚腥味。克勞蒂亞傳訊息問了擔任水電工的姊夫,對方認為應該好好檢查一番,她又向同樣擔任水電工的公公求助,最後發現牆壁上的一個電源開關,正是問題所在。

克勞蒂亞解釋,「有一條電線斷開了…它實際上(燒)融了插座內部的塑膠」,如果沒有及時發現,恐怕釀成火災。她直呼這實在太可怕,呼籲大家聞到可疑氣味,最好趕快聯繫水電工,「我們在它起火之前發現,真的非常非常幸運。」

@mrsclaudiaanderson Fishy smell in your bedroom? CALL AN ELECTRICIAN!!! #fishysmell #fishysmellinbedroom #electrician #sparky #callanelectrician #firehazard #electricalemergency #bedroom #bedroommakeover #ensuite #fire #firesafety ♬ original sound - Claudia Ander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