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6200元!日推出「復古智慧型手機」 掀蓋設計爆懷念

▲▼Mode1 RETROII。(圖/翻攝自Mode1官網)

▲Mode1 RETRO II。(圖/翻攝自Mode1官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掀蓋的貝殼機在市面上已較少見,不過日本企業「P-UP World Co., Ltd.」近日則推出復古的「Mode1 RETRO II」,其為結合掀蓋手機及智慧型手機最佳功能的「混合手機」,定價日幣2萬9800元(約新台幣6193元)。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由「P-UP World Co., Ltd.」推出的「Mode1 RETRO II」於13日開始預購、20日正式發售,其外型是掀蓋手機,實際則是無SIM卡的智慧型手機。這支手機的作業系統是Android 13,可以透過Google Play下載各式應用程式,基本操作與一般智慧型手機無異。

「Mode1 RETRO II」的螢幕尺寸約3.5吋,小巧且易於握持,而數字鍵盤部分,還有背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黑暗中操作。看到相機,主相機約4800萬像素、前鏡頭1300萬像素,可以拍出清楚的照片。

「Mode1 RETRO II」處理器為Helio G85,主記憶體為4GB,內部儲存為64GB,若額外使用記憶卡,最多可儲存1TB的資料。另外,該機可使用2張SIM卡,讓使用者能依據自身需求切換資料、切換2個號碼撥打電話。

「Mode1 RETRO II」還有網路共享功能(熱點),至於電池容量為2500mAh。此機還有指紋功能,輕觸就能解鎖密碼,主體設計採仿皮革外表、香檳金內裝,適合商務、私人等場合,而顏色有白、黑可選擇,新機定價日幣2萬9800元(約新台幣619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