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西部規模6.3強震 已14死78傷

中央社

阿富汗官員表示,國內西部地區今天稍早發生規模6.3強震,已造成14人喪命、78人受傷,且死亡人數可能會持續攀升,因為據報還有民眾受困於倒塌建物的瓦礫堆中。

赫拉特省(Herat Province)公共衛生官員夏希德(Mohammad Taleb Shahid)告訴法新社:「這些是目前為止送到醫院的數據,但這不是最終數據。」

他還說道:「我們接獲消息,還有民眾被壓在倒塌建物的殘磚破瓦之下。」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稍早的數據指出,阿富汗西部地區今天上午發生規模6.3強震,震央位於赫拉特市西北方40公里處,震源深度僅有14公里,且之後當地又發生多起餘震。

▲▼阿富汗西部規模6.3強震。(圖/翻攝自Google)Google搜尋Afghanistan qua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