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前完婚!24歲新娘「威尼斯度蜜月」遇巴士墜橋 和腹中胎兒亡

3周前完婚!24歲新娘「威尼斯度蜜月」遇巴士墜橋 和腹中胎兒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夫妻度蜜月遇嚴重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威尼斯一輛載滿遊客的巴士,3日突然從9公尺高處墜橋,導致至少21人死亡,另外還有18人受傷,死者中包含一名正在度蜜月24歲女子安托內亞(Antonela Perkovic),3周前才剛新婚的她,腹中還懷著一名孩子。

這輛從威尼斯出發的巴士,行經梅思特雷橋(Mestre)突然衝出車道,從9公尺高處墜落,最後降落到下方的火車鐵軌上,嚴重車禍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含1名嬰兒、2名兒童,另外還有18人受傷,現場慘況被形容宛如是世界末日的場景。

▲▼義大利巴士墜橋釀21死18傷。(圖/路透)

▲事故現場被義大利當局形容宛如世界末日場景。(圖/路透社)

悲劇發生24小時後,當局已確認多名死者身分,並且通知家屬前往現場,21名罹難者中包含40歲司機里佐托(Alberto Rizzotto),還有多名來自義大利、德國、奧地利、法國、西班牙、烏克蘭等國家的遊客,懷疑造成事故原因可能與司機身體狀況有關。

一名罹難者是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安托內亞,20天前才剛與丈夫馬科維奇(Marko Bakovic)結婚的她,2人正在義大利度蜜月,沒想到結束威尼斯觀光行程,搭乘巴士要返回居住的露營地時罹難,丈夫重傷接受治療中,臉書上還可看到2人新婚的甜蜜照片,不幸消息讓義大利當局對事件表達哀悼,祈禱所有受害者與家屬能夠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