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他瀑布洗澡被沖走 溺斃前「絕望回頭訣別友人」

▲▼印度男子瀑布洗澡被沖走。(圖/翻攝X)

▲男子在瀑布旁洗澡,卻不幸被沖走溺斃。(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喜馬偕爾邦(Himachal)發生悲劇事件,一名男子前往溪邊戲水,並在巴格蘇納格瀑布(Bhagsu Nag waterfall)附近洗澡,未料卻被強勁水流沖走,他無助地回望友人,再次尋獲卻已成冰冷遺體,恐怖過程都被鏡頭捕捉下來。

根據影片,一群遊客眼見水勢湍急,準備從溪流中間的大岩石上溯溪回岸。受害男子半裸上身,一手抱著黃色衣物,另一手緊抓友人,卻仍不敵洪水而被沖走,絕望回眸後,消失在激流之中。

《新德里電視台》等外媒報導,警方16日傍晚接獲通報,民眾與4名朋友在瀑布邊洗澡,卻突然水位暴漲,導致其中一人被沖走。邦救災部隊(SDRF)緊急趕赴現場搜索,最終在下游約10公尺處尋獲遺體。

警方表示,32歲受害者帕萬(Pawan Kumar)來自旁遮普邦(Punjab),他的遺體將在驗屍後交還給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