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被變態男摸臀偷看內褲 誇張片惹怒66萬網軍:報警抓人

女網紅餐廳直播「被墨鏡男摸臀」 誇張片惹怒66萬網軍:報警抓人。(圖/翻攝自Twitch/gonsabella)

▲女子當眾被男遊客性騷擾。(圖/翻攝自Twitch/gonsabell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29歲女網紅岡薩雷斯(Isabella Gonzalez)近來在貝尼多姆(Benidorm)一間餐廳直播時,竟然被後方一名男遊客襲臀,她立即回頭要求對方不可以碰她,男遊客原本想假裝沒事,誇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影片中可看到,岡薩雷斯20日在Twitch直播與66多萬名粉絲互動時,坐在她後方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突然轉身摸了她的臀部,她發現後立即制止對方,用西班牙語和對方表示,「嘿,不要碰我」。

男子遭岡薩雷斯制止後,還想假裝沒事繼續和朋友聊天,反而是他的朋友主動向岡薩雷斯道歉,口音聽起來疑似是來自英國的遊客,朋友道歉後,男子才轉過身揮手示意。

岡薩雷斯離開餐廳後向粉絲表示,剛剛那名男子轉身後,抓住了她的褲子,「我不曉得他是想看我的屁股還是我的內褲,真是變態」,懷疑男遊客應該是喝醉了才會做出這種舉動。

岡薩雷斯被性騷擾的畫面瘋傳後,許多粉絲感到氣憤,紛紛鼓勵她不要隱忍,應該要報警抓人。岡薩雷斯後來拍攝影片表示,她已經正式向警方報案,「警方告訴我,報警是正確的決定,不過光靠影片內容可能很難找到該名男子,如果有任何新發展,會再更新告訴大家」,感謝所有粉絲給予她的鼓勵與支持。

▼女子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gonsabellla)

正妹直播被變態男摸臀偷看內褲 誇張片惹怒66萬網軍:報警抓人。(圖/翻攝自Instagram/gonsabell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