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答應男友3P!咬咬時突然把「另一女爆頭」 害他命根斷裂大爆血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女和男友3P時突然開槍殺人。(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31歲女子塞拉斯(Michelle Silas)為了報復外遇男友,答應男友和22歲女子卡特(Destiny Carter)一起3P,然而進行到一半時,她突然朝卡特的後腦勺開槍,導致人當場死亡,正在享受口愛的男友生殖器也爆血受傷。

警方表示,身為三寶媽的塞拉斯11日凌晨6時回到家中,發現男友正在和22歲女子卡特發生性關係,當時家中3名孩子正在睡覺,男友還邀約她一起加入3P。

塞拉斯向警方表示,當時她非常生氣,不敢相信男友竟然這樣對她。男友則表示,塞拉斯當時在旁邊靜靜看著他和卡特繼續性行為,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塞拉斯突然朝卡特後腦開槍,害他的生殖器也被咬傷。

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卡特陳屍在臥室內,頭部有2處槍傷,男子的下體則狂冒鮮血,因為陰莖撕裂傷緊急送醫。塞拉斯坦承她有對卡特開槍,但不是故意要殺人,目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