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父殺害7歲兒!殘忍分屍「肢解放冷凍」 2幼女獲救遍體鱗傷

法國一名男子狠心殺害7歲兒,並將屍體肢解放在冷凍。(示意圖,pixabay)

▲法國一名男子狠心殺害7歲兒,並將屍體肢解放在冷凍。(示意圖,pixabay)

圖文/鏡週刊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肢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綜合外媒報導,14日時,在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的一處公寓浴室內,發現了一名7歲小男孩的屍體。屍體明顯腫脹且多處瘀青,警方還在公寓內的冰箱發現被肢解的屍塊。

警方很快逮捕了嫌疑人,即為小男孩的28歲父親。同時,警方也指控小男孩的伯父和祖母未立即報案。更讓人憤怒的是,警方發現男子也試圖將2名分別為3、4歲的女兒殺害,小女孩們獲救時被送往醫院,身上有多處傷痕。

據附近鄰居表示,小男孩與父親、2個妹妹住在4樓公寓,平時和外界不會有過多接觸,「我印象中,孩子們去學校的時間並不多。」

而小男孩遺體會在近日進行解剖相驗,以釐清實際遇害情況。目前警方已依謀殺未遂、對未成年人實施暴力、綁架、隱匿屍體、偽造和使用偽造品等罪名。對小男孩父親展開調查。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把女友賣到緬甸「當坐檯小姐」 迷路害他計畫露餡!報警自首:我不想偷渡了
F-35B匿蹤戰機事故後「不見了」 美軍發文要民眾幫忙找
斤斤計較!曼谷航空宣布旅客搭機前要量體重 保證數值不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