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爆與馬斯克一夜情 谷歌創辦人布林低調離婚

▲▼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及前妻夏納漢(Nicole Shanahan)。(圖/達志影像)

▲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與前妻莎娜漢(Nicole Shanahan)。(圖/達志影像)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搜尋引擎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今年5月火速與華裔妻子莎娜漢(Nicole Shanahan)辦妥離婚手續,結束3年多的婚姻。有媒體指出,導火線是《華爾街日報》先前曝光的留言,稱莎娜漢與好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有染。

布林過去曾有一段8年婚姻,後來2015年在瑜珈靜修營結識莎娜漢後,於2018年11月再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不過,他2021年底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理由是「雙方有不可彌合的分歧」,但根據協議,兩人將共同扶養4歲女兒。

▲▼Google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布林(Sergey Br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谷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布林(Sergey Br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爾街日報》去年7月曾披露,馬斯克是布林多年好友,還曾感性談到特斯拉在創業初期陷入危機,有賴布林和另一位谷歌創辦人佩奇(Larry Page)資助才得以度過難關。

不過,有知名人士在報導中透露,馬斯克2021年12月與莎娜漢發生一夜情,是壓垮布林婚姻的最後那根稻草。離婚文件上也顯示,布林與妻子是在2021年12月15日開始分居。

▲▼馬斯克(Elon Musk)流出與布林(Sergey Brin)開心合照,闢謠當小王與不合的傳聞。(圖/翻攝推特)

▲馬斯克曾貼出與布林(Sergey Brin)在派對上的合照闢謠,澄清跟莎娜漢只是好友。(圖/翻攝自推特)

當時報導曝光後,馬斯克隨即在推特痛斥「一派胡言」,強調自己和布林非常要好,前一晚還曾一起參加派對,更何況在邁阿密活動之前,他只見過莎娜漢兩次,且兩次都有許多共同友人在場,完全沒有一點浪漫或曖昧。

如今布林與莎娜漢離婚,雖曾以孩子未成年為由,希望不對外公開離婚文件,但遭法院駁回。不過,作為婚前協議的一部分,贍養費、律師費及財產歸屬已透過秘密仲裁解決,莎娜漢未提出異議,布林對離婚協議內容也保密到家,讓外界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