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間只開過1場200萬評選!遭影射「人格」 錢康明休兵一天再戰

▲▼錢康明臉書。(圖/翻攝錢康明臉書)

▲錢康明下午再度發文。 (翻攝錢康明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今日上午,民眾黨市議員李國璋、宋品瑩以及無黨籍市議員鄭慶欽召開聯合記者會,指控錢康明在兒探館及展演中心積極與廠商接觸,還多次要高虹安跟廠商會面。隨後相關新聞也在網路發酵,錢康明認為這些報導已經污辱到他的人格,休兵了一個白天後再次爆發。

記者會指控錢康明在兒探館及展演中心積極與廠商接觸,更多次要高虹安跟廠商會面。之後則有媒體報導「該廠商就是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張綱維」,稱因錢的「大動作」引起市府疑慮,為了保護同仁,加上跨年演唱會已由縣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舉辦,才以才將他冰起來。

原本記者會後錢康明主動釋出善意,稱自己與李、宋兩人是朋友,不會提告,甚至稱讚鄭慶欽點出重點,提醒三人「真的搞錯了!誰給他們錯誤資料的啊!」請三人有問題要直接問錢康明「不要人家給你們什麼你們就信啊!」「給你們資料的人太壞了!」

「因為現在開始要打我的人格了…」疑似因為這篇報導,錢康明又貼文了。他說自己是「新竹市政府網路服務」標案的評審委員,向攻擊者喊話「不用花力氣在我身上,我就點到這裡。」

錢康明說,「兩個蓋不完的建築,我積極找廠商來評估然後提建議有何不對?我還提過蓋旅館,我也提過蓋商場,還有提過請集團規劃整個區域做BOT案,這些不都要跟市長報告嗎?市長決策後才能起標,走向下一步,但至今市長沒有決策,文化局只有一堆流標的標案。」

錢康明揭露,自己在文化局任職的182天中,他本人只參加過一場影視補助200萬的開標評選,其餘「全部都是」副局長和秘書擔任召集人和副召集人。從未施壓給任何人,文化局在市府裡面,直接去問問召集人和副召集人就知道了。

錢康明也在這篇貼文下放上相關新聞連結,同時複製備份貼於貼文下方。他說「如果我有違法,請市府去告我,我在法庭上會解釋。」、「越扯越誇張,網路服務不是這樣用的。」

▲▼錢康明臉書。(圖/翻攝錢康明臉書)

▲▼錢康明臉書。(圖/翻攝錢康明臉書)

▲錢康明將新聞內容複製放上貼文。

►「超級世界無敵爛企劃書」曝!新竹市府5點回擊錢康明:主動退群

►跨年晚會「讓Jack處理」 錢康明爆350萬預算真相...6頁企劃書超爛

►縣市合作「行政支持」跨年晚會 新竹市府:毫無打臉高虹安

►「跨年晚會當然無標案」 錢康明再駁徐千晴:李忠庭說他會處理!

►錢康明秀對話!「有沒喬跨年晚會」掃到新竹縣 縣府火速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