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市府員工桌球比賽 謝國樑籲多運動更健康

▲基隆市府員工桌球比賽 謝國樑籲多運動更健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府員工桌球比賽,謝國樑籲多運動更健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人事處為鼓勵員工從事正當休閒體育活動,今(9日)在市立體育館舉辦年度員工桌球比賽,來自市府各單位、所屬機關學校員工及退休人員上百人共襄盛舉,在市長謝國樑與市議員曾紀嚴開球後正式展開比賽,場面盛大且熱鬧。

謝國樑致詞時,除感謝市府人事處在處長蘇月娥率領下為市府員工舉辦這項賽事,也提起自己自小就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接觸桌球運動,桌球是非常適合台灣發展的運動,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比賽中揮灑汗水,平日也要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讓身體更健康。

▲基隆市府員工桌球比賽 謝國樑籲多運動更健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這次賽事參加隊伍計有市議會、市政府聯隊、教育處校長教師聯隊、警察局、稅務局、環境保護局、衛生局、市立醫院、公共汽車管理處、地政事務所、安樂高中、暖暖高中、銘傳國中、明德國中等14隊,參賽選手近140人。參賽同仁為爭取佳績,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每場對決精彩刺激,加油聲此起彼落,讓體育館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經過近5小時的精采競賽,成績揭曉:冠軍:警察局;亞軍:銘傳國中;並列第三名:地政事務所、校長教師聯隊;並列優勝:環境保護局、暖暖高中、安樂高中、明德國中。

▲基隆市府員工桌球比賽 謝國樑籲多運動更健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清水溪護岸延伸300米 採砌石法兼顧美觀及防洪

►滿藝人生!新北現代藝術協會聯展 揮別疫情後揮灑藝情

►「躍進基隆」都發政策交流座談 謝國樑:公私協力共創新榮景

►漁業署金鑑漁港全國選拔 新北勇奪6獎項北台之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