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躺地一片死寂!他嚇壞報案「大屠殺」 警到場發現只是做瑜珈

▲▼瑜珈,冥想。(圖/CFP)

▲英國一堂瑜珈課被誤會是大屠殺現場。(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目擊多人躺在地板上,懷疑發生恐怖的「大屠殺」。他們緊急趕赴現場,才發現那裡正在進行瑜珈課,教練與學員們都躺在地上冥想。

《衛報》報導,這起烏龍事件6日晚間發生在北海天文台(North Sea observatory)的海景咖啡廳(Seascape cafe)。咖啡廳有一扇面對海洋的大型三角窗,且每周三晚間都會開瑜珈課,活動照片也顯示人們把瑜珈墊鋪在窗邊。

▲▼英國林肯郡北海天文台(North Sea observatory)的海景咖啡廳(Seascape cafe)。(圖/翻攝自Facebook/Seascape Cafe - NSO)

▲海景咖啡廳定期舉辦瑜珈課。(圖/翻攝自Facebook/Seascape Cafe - NSO)

海景咖啡廳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昨晚9時30分在聖倫納德教堂地區(Chapel St Leonards)聽見警笛大作,請不需要擔憂,「有人看見幾人躺在地板上,報案宣稱我們的大樓發生大規模屠殺之後,他們(警方)來到天文台…結果是瑜珈課的冥想。」

海景咖啡廳澄清,「我們不是任何瘋狂邪教或團體的一部分」,但也感謝林肯郡警方的迅速應對,「總而言之,結局是好的,而我們當然非常感激。」

林肯郡警方也向媒體證實,民眾「出於良好意圖」於6日晚間8時56分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處理了,而我們很開心地報告,大家都很好、很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