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公園忘情野戰!警一查「竟已被抓214次」 手機滿滿半裸交疊照

▲▼深夜公園。(圖/CFP)

▲英國一名人母因在公園與男子打野砲而被判監2個月。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愛爾蘭37歲人母萊斯(Natasha Rice)最近因與男子在公共場合當眾性愛,而被警方逮捕。不過法院發現,這已是萊斯第215次的犯罪紀錄,因此將她判監2個月。

據《每日星報》報導,2020年9月,萊斯因為在貝爾法斯(Belfast)路燈旁,與一名男子在潮濕的人行道上當眾上演活春宮,而上了當地媒體的頭條,豈料時隔一年後,這名女子又再一次因為在公共場合發生性行為,而被警方逮捕。

2021年9月22日晚間7時25分,警方在都柏林的聖母公園(Our Lady's Park)發現,萊斯正與一名男子並肩躺在草地上打盹,且2人似乎「處於某種酒醉狀態」。於是,警方立即上前調查,不料竟發現2人才剛在公園的草坪上打了野砲。

警方指出,雖然他們沒有在萊斯與男子從事性行為時當場抓住他們,但這名男子的手機裡卻留存了2人在公園野戰的畫面,且時間也顯示相關照片是在當天下午4時30分所攝,因此警方最後還是將2人以公然猥褻罪逮捕歸案。

調查中,法院發現萊斯此前竟有214項與襲擊、非法入侵、盜竊等罪名相關的犯案紀錄,因此決定將她判監2個月。不過,她的律師辯稱,這名無家可歸、育有4個孩子的人母「處境艱難」,且正與酒精嚴重鬥爭,「她當時正露宿公園,而且又喝醉了,所以才會衍生出這些事件。她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抱歉,也清楚這是不可接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