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峇里島渡假村電梯急墜34樓 5人變形慘死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峇里島一間渡假村9月1日發生電梯墜落意外,導致當時正在乘搭電梯的5名員工死亡。如今警方公佈了電梯急墜現場的恐怖畫面,還透露事發當時的撞擊力道之大,讓電梯導軌與安全柵欄全都嚴重損毀。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時,這5名客房服務人員正帶著清潔工具,如往常般搭上電梯,準備從渡假村底層上去客房打掃。不料,幾人才剛上電梯幾秒,旁人就聽見一陣淒厲的慘叫聲,緊接著電梯轟地一下從34層樓的高度急速下掉,速度之快連軌道旁的草木都被震得左右狂擺。

眾人聽到聲響趕往現場時,電梯已在一聲巨響中重摔落地,現場撞擊力大到電梯軌道傾斜超過35度,井道內安全牆與安全柵欄也嚴重毀損,而車廂內的5名員工都倒在地上,其中2人身體嚴重變形,明顯已當場死亡。趕到的救護人員立即將傷勢嚴重的另外3人送院急救,可惜最後仍不治身亡。

報導稱,這5名不幸罹難的工作人員年齡分別介於19歲至24歲之間。而警方調查後指出,電梯墜落的原因與鋼索斷裂有關,但詳細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警方也將深入追查渡假村是否有遵照安全標準、定期維修電梯。

▼事故發生後,電梯車廂與井道嚴重損毀。(圖/翻攝自Majoriti)

▲▼峇里島渡假村電梯升降繩斷掉 5員工慘死。(圖/翻攝自Majoriti)

►峇里島渡假村「電梯鋼索斷掉」!5員工慘死 2人屍體嚴重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