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上山疑被附身!大馬女「中邪」詭異爬行影片 如野獸吼叫

▲▼馬來西亞一名20多歲女子在山上爬行吼叫,表現出疑似中邪的跡象。(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一名20多歲女子在山上爬行吼叫,表現出疑似中邪的跡象。(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ooi.31)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最近正逢農曆七月,也是傳統習俗上的鬼月。馬來西亞雪蘭莪州3日傳出一名20多歲女子和家人去登山,卻在山林間出現奇怪行為,懷疑是因為觸犯民俗禁忌而被「附身」或「中邪」。網傳影片中可見,女子不僅語無倫次、失控尖叫,還在地上爬行發出宛如野獸般的低吼。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與新加坡雅虎新聞報導,網路影片中的女子不受控制,沿著山坡緩慢爬行,還一邊發出低吼聲,身旁有3名男子、1名女子試圖合力將她從地上拉起,但女子似乎一直想朝著地面蹲坐下去。影片後段拍到更多人前來幫忙,女子精神狀態更加失控,不僅繼續大聲尖叫與嘶吼,還用手挖土。

▲▼馬來西亞一名20多歲女子在山上爬行吼叫,表現出疑似中邪的跡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跪在地上,一邊吼叫一邊用手扒土。(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ooi.31)

《中國報》指出,關於事發地點眾說紛紜,有人說在雪州萬津蚶山(Bukit Jugra)發生,也有人說是在檳城。不過,新加坡雅虎新聞報導提到,雪州消拯局3日聲明指出,這名20多歲女子和其他5名家庭成員,當天上午在萬津的蚶山步道徒步登山約3公里後,開始表現出奇怪行為,突然喃喃自語,家人中午約12點半向消防單位求援。

雪州消拯局提到,整個救援行動持續了大約1小時,出動擔架才將這名女子安全送下山,雖然經歷了種種「超自然附身」的詭異情形,但她健康情況穩定,身體也毫髮無傷。《中國報》表示,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大部分網友推測,應該是女子登山時大吼大叫或是無意間觸犯到民俗禁忌,才會有疑似中邪的情況。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