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在黑海摧毀「4艘美制軍用船隻」 船上載有烏軍

▲▼Willard Sea Force高速軍用船隻。(圖/翻攝自 Willard Marine, Inc)

▲Willard Sea Force高速軍用船隻。(示意圖/翻攝自 Willard Marine, Inc)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的黑海艦隊摧毀了4艘美製Willard Sea Force高速軍用船隻,當時船隻正朝克里米亞海岸行駛,船上還載有烏克蘭武裝部隊(Armed Forces of Ukraine)。

根據《莫斯科時報》報導,俄羅斯國防部在Telegram上發文表示,黑海艦隊的海軍航空隊摧毀了4艘美製Willard Sea Force高速軍用船隻,船上還載有烏克蘭武裝部隊的登陸部隊,當時這些船正朝著克里米亞海岸塔克漢庫克角(Cape Tarkhankut)方向行駛。

俄羅斯國防部8月30日曾指出,其部隊在黑海摧毀了4艘載有多達50名士兵的烏克蘭軍用船隻;另外4日上午俄國防部也說,該國部隊擊退了烏克蘭在克里米亞半島附近黑海上空發動的無人機攻擊。

克里米亞最近一次遭到襲擊是在2日,當時俄羅斯摧毀了3架鎖定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羅斯大陸橋梁的烏克蘭海軍無人機(UAVs)。

►俄羅斯油庫爆炸濃煙竄天 火勢蔓延800平方公尺
►澤倫斯基開除防長! 盼整頓烏國防部貪腐歪風:需要新做法
►烏克蘭新防長是誰? 烏梅洛夫來自克里米亞「與俄談判大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