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嫩妻疑出軌私奔 老公扒光她衣服「裸體遊街示眾」

▲▼ NN   。(圖/翻攝自X)

▲據傳是女子丈夫的男子在家門外,把她身上的衣服脫光,裸體遊街示眾。(圖/翻攝自X)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21歲人妻被丈夫懷疑有婚外情,遭公婆家族的人綁架,接著被老公等人公開毆打,扒光衣服裸體遊街示眾。整個過程全被現場的人拍攝下來,畫面在網路上流傳。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此案,有多人被拘捕,包括受害女子的丈夫。

綜合新德里電視台、The Hindu等報導,這名21歲女子去年與現任丈夫結婚後,被懷疑出軌與另一名男人私奔,這讓公婆家族極度不滿,直接綁走這名女子。

在令人震驚的影片中,據傳是她丈夫的男子不顧女子大聲呼救,出手毆打,還在屋外把她身上的衣服脫光,裸體遊街示眾。

這起事件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警方已成立特別小組介入調查,拘捕多人,包括受害女子的丈夫。警方表示,受害女子對她的丈夫Kanha Gameti等人提出控訴,稱這些人強行把她帶上摩托車,讓她裸體示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