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站等雨停「慘被閃電劈中」 尼加拉瓜20歲足球員喪命

▲▼尼加拉瓜20歲足球員在首都馬納瓜被雷擊中,當場喪命,教練也因雷擊受傷。(圖/翻攝自Facebook影片截圖)

▲尼加拉瓜20歲足球員在公車站被雷擊中喪命,他身旁的教練也受到重傷。(圖/翻攝自Facebook影片截圖)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尼加拉瓜一名20歲足球運動員8月26日下午在首都馬納瓜(Managua)一處公車站廣場被雷擊身亡。當時天氣正下著大雷雨,他和他的49歲足球教練站在一棵大樹下等待雨停,突如其來的一道閃電將兩人同時電擊倒地,相關畫面在網路社群瘋傳,許多人表達不捨。

綜合英國鏡報與西文媒體報導,死亡的20歲男子名叫萊昂(Owen Isaías Cuadra León),效力於尼加拉瓜足球隊FOXES FC。根據友人說法,意外發生當天萊昂與49歲教練馬丁內斯(Juan Arana Martínez)要去訓練,他們正在聖經廣場(Plaza la Biblia)公車站等雨停,結果兩人遭遇雷擊,但萊昂相較下傷得更重。

當局27日證實,萊昂送醫後死亡,教練則重傷仍在治療中。由於事發在市區,網路社群上流傳許多民眾與媒體拍攝的現場畫面,只見兩人倒在同一棵樹下,當局人員正在設法將他們抬上擔架送醫。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稱,由於球隊成員萊昂的不幸離世,謹代表球隊向悲痛的家屬致上最深切的哀悼。

雷擊造成的死亡在尼加拉瓜並不罕見,特別是在5月至11月的雨季期間。據報導,2022年尼加拉瓜至少有9人被閃電擊中死亡,2021年也有7人因此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