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一場行動損失6飛官! 俄本土遭最大規模無人機攻擊

▲俄羅斯普斯科夫(Pskov)是遭到無人機攻擊的其中一個城市。(圖/翻攝推特)

▲俄羅斯普斯科夫(Pskov)是遭到無人機攻擊的其中一個城市。(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烏軍30日指出,29日在一場位於巴赫姆特的行動中,多達6名飛官陣亡。30日稍早,俄羅斯有6個省分、地區遭到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但官方稱沒有任何人傷亡,而且幾乎擊退了所有的攻擊。

CNN報導,烏軍伊戈爾希柯爾斯基(Igor Sikorsky)第18獨立陸軍航空旅發言人拉基塔(Yevhen Rakita)表示,29日在巴赫姆特地區,6名飛官在執行一場戰鬥任務中喪生。

拉基塔表示,6名飛官都是軍官階級,不過因為安全理由,詳細細節均不公開。

俄羅斯本土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內的6個地區,30日凌晨遭到了全面入侵烏克蘭以來最大規模的無人機襲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ilo Podolyak)表示,這起多點襲擊行動代表戰爭愈來愈向俄國本土前進。然而烏克蘭官方很快便不再宣稱發動該場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