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軍23人魚鷹機墜毀澳洲 3名陸戰隊員罹難20傷

▲▼ V-22 Osprey魚鷹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V-22 Osprey魚鷹直升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軍一架MV-22B魚鷹軍用直升機27日在澳洲參加軍事演習時墜毀,已知事發當時機上共有23人,造成3名陸戰隊員死亡、20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綜合BBC、CNN等報導,這架美國軍機當時在澳洲參加「Predators Run」演習,機上載著23名陸戰隊員,正在飛往達爾文北部偏遠提維群島的途中,卻在當地上午約9時30分左右發生墜毀事故,墜毀地點在提維群島的梅爾維爾島(Melville Island)。

依據達爾文陸戰隊輪調部隊臉書27日發文,這起事件導致3名陸戰隊員死亡,另有5人送往皇家達爾文醫院(Royal Darwin Hospital),傷勢嚴重。

澳洲北領地警察局長墨菲(Michael Murphy)補充說明,27日上午共有2架美國海軍魚鷹飛機升空飛離達爾文,前往80公里外的提維群島,其中一架墜毀在梅爾維爾島。

已知這場演習有多國參與,包括澳洲、美國、印尼、菲律賓與東帝汶(Timor-Leste),總計約有2500名士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