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車內性侵14歲少年 女教師誘惑他「精進技巧」!傳鹹濕訊息慘了

▲▼女老師、女教師、女秘書。(示意圖/CFP)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被指控性侵未成年男學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紐約33歲已婚且育有3名子女的女教師羅肯絲(Melissa Rockensies)被指控性侵14歲男學生。少年26日向《紐約郵報》表示,老師曾傳訊息叫他「好好精進技巧」,還說會為了他「整日整夜呻吟」。然而,不僅羅肯絲拒絕認罪,她的丈夫也在檢方已將她依兒少性犯罪罪嫌起訴的情況下,堅稱羅肯絲是無辜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匿名的14歲少年在電話採訪中表示,33歲的羅肯絲2022年開始在皇后區可樂娜藝術和科學學院(Corona Arts and Sciences Academy)任教不久後,就開始誘拐他,「我覺得她佔了我便宜,由於我的年齡,我在她面前很脆弱。」他透露,起初是因為他和同學有問題才會首先發電子郵件給老師,他們交換了上百封電郵。

少年表示,雖然和老師相處很自在,但他憑藉衝動行動,無法做出正確判斷,老師很快地開始透過網路社交媒體私訊他,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傳來許多色情訊息,還要求他刪掉聊天紀錄。據少年說法,羅肯絲曾傳來訊息說「我太想要你了」、「好好學習你的技巧,那我會整日整夜地為你呻吟,爸爸」、「我想吻你的雙唇」。

少年說,羅肯絲去年9月私下約他見面,他們在公園散步時,老師非常親密地擁抱了他,還說想要吻他,也真的吻了他,這就是兩人關係的開始,為了避開她的丈夫與孩子,兩人每周至少一次選在上學前或放學後在車內約會,每次都會發生性關係,一直持續到今年5月底或6月初,羅肯絲通常會給他錢,偶爾買給他尼古丁裝置等禮物。

警方消息人士指出,羅肯絲7月初向校長檢舉,自己被這名14歲少年威脅,若不給他50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元),就會槍殺她的家人。少年得知被檢舉後前往警察局並出示過往的訊息對話,才因此轉為性侵、虐待未成年案件偵辦。

報導指出,羅肯絲22日出庭時否認罪嫌。儘管檢方揭露了令人不安的細節,但她的丈夫威廉(William)仍聲稱妻子是無辜的、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一直是學校社群中的重要一員,我們都支持她,我們要表達她是無辜的。我不會詳細說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