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拒絕愛愛斬首男友「用化學物溶屍」 媽發現「冒煙屍體」報案

女拒絕愛愛斬首男友「用化學物溶屍」 媽發現「冒煙屍體」報案。(圖/翻攝自Henderson Police Department)

▲女子被控殺害男友。(圖/翻攝自Henderson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45歲女子麥克爾斯(Devyn Michaels)被控殺害47歲男友強納森(Johnathan James Willette)。死者母親在房間中發現兒子的無頭屍體,而且屍體還被使用了化學物質溶屍,散發出濃煙與刺鼻味道。

警方7日晚間接到報案,前往亨德森市(Henderson)一戶民宅發現,47歲男子強納生遭人斬首殺害,遺體還冒出白色濃煙,聞起來像是漂白劑和氨水的味道。死者母親表示,她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6日晚間10時左右,最後一次見到麥克爾斯則是凌晨1時左右,當時麥克爾斯正在洗碗。

麥克爾斯被捕時原本否認謀殺,聲稱當晚男友睡著後她便離開對方家,後來才坦承,她其實遭到強納生虐待,對方還會偷看她最大的孩子洗澡,當晚對方試圖和她發生性關係時,她拿起木棍拼命毆打男友頭部。

麥克爾斯表示,她沒有計畫殺死男友,只是想把對方打傷、送進醫院,這樣她才可以多爭取一些時間來處理孩子們的問題,且她否認砍下強納生的頭。

警方調查發現,麥克爾斯與強納生的感情關係十分複雜,強納生在網路上聲稱與另外一名女子訂婚,麥克爾斯則聲稱為了方便獲得醫療,所以和強納生的大兒子結婚並住在一起,但是2人並沒有感情關係,本案仍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