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眷顧!大馬男領錢 下秒「ATM狂噴6.8萬鈔票」爽翻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在銀行領錢時,疑似遇到了自動櫃員機(ATM)發生故障的情況,突然噴出數百張面額50令吉的紙鈔,導致大量鈔票瞬間如雪花般飄落。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這名戴著墨鏡和帽子的男子當時正站在ATM前領錢。豈料,當他把提款卡放回錢包時,面前的ATM突然瘋了似地噴出大量鈔票,嚇得男子傻傻地後退了幾步。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取錢時,ATM突然吐出數百張鈔票。(圖/翻攝自YouTube)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領錢時,ATM突然吐出數百張鈔票。(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隨後環顧四周,並在發現四下無人後緩緩蹲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地面上的紙鈔快速撿起。儘管相關影片並未揭露事發事件與地點,但報導稱,故障的ATM共噴出了約馬幣1萬令吉(約新台幣6.85萬元)的紙鈔。

這段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眾多網友留言。不少人羨慕表示,「這男生是被幸運之神眷顧吧」,但也有人承認,如果是自己遇到了這種事也會做出類似反應,「突然看到這麼多錢,誰能不心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